一只爱发呆的木鱼

【江陆】论让江陆在一起的十种可能

恶搞
ooc预警
有梗,有段子。

1、

江水伴陆地,寒风携晨露。


2、

跟我走,以后都跟着我。
殿下已经有狮牙卫了,不缺小人一个。
多一个更好。
于是两个人幸福的在一起了。




3、

江上有陆地,陆地有天下?天下是谁?这是个问题。



4、

牧云陆,此后一生你是我的,只要你在我身边,只要我活着,从此以后,就由我来保护你。



5、

爱上一个人,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就是在一起的感觉。
……


6、

你保护的人那么多,在那么多的人里却唯独没有我。
怎么没有你,你在这里。(指向自己心口位置)


7、

星命既然指穆如寒江是新的帝王,假设如果牧云陆的星命是未来新的王后,那么事情的发展走向会是什么?


8、

【盯】
你看我做什么。
殿下好看。



9、

笙儿。
嗯?
你和那穆如寒江相处的怎么样。
……
那穆如寒江可没欺负你吧。
……父皇找我就是为了问这事?
咳咳,嗯,就问问。
放心吧,有二皇兄在,他没空。
……为何?
父皇难道不知道?
知道什么?



10、

陆儿。
嗯?
这些天在府上过的如何。
还好,多谢父皇挂念。
……朕有事需要和你谈谈。
儿臣愿听教诲。
……
父皇有何事?
陆儿,你看那苏语凝怎么样。
苏姑娘人好,漂亮,儿臣喜欢。
那穆如寒江,你觉得如何。
很好,对事认真,为人仗义,同时也很照顾儿臣,儿臣很是喜欢。
……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