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爱发呆的木鱼

那个有关我们的时代(二)

自从看了橙红年代过后,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get到了一对新cp,是刘子光和魏海,这是拉郎,没错魏海依旧是受😂。但是猎毒人里的吕云鹏魏海也很有爱,这让我很是纠结,所以到底要站哪对呢。😔😞😞

脑洞清奇,慎入,ooc预警,雷死不赔。

这章有吕云鹏出没😏

(经过修修改改这篇文终于出来了)







第二章


      自从金三角楚门一倒,吴家在坚持了一段时间后也倒了,这本来没什么,其实在参与扳倒吴家这个任务中时,吕云鹏也算是自己主动要求加入的,可是有个问题一直萦绕在吕云鹏的心里,就是在整个扳倒吴家这个战争过程中时,自己好像看到了一闪而过的魏海,可是想来想去也没个什么结果,看来自己有必要去探望探望吴新河了。


       现在吕云鹏连想骂人的心都有了,吴新河你有种,只要一想起在监狱里提起魏海时,吴新河那什么表情,问什么还什么都不知道,还不说,不管自己怎么问,不过看吴新河的样子,魏海肯定还活着。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只要一想到魏海还活着,自己就高兴,对,就是高兴,没错,就好像心里有件事放下了,魏海你在哪呢,能不能告诉我你在哪,让我找到你,还有,我想你了。


       都说当两个失忆的人在一起会有一种化学反应,还有句俗话说得好,就是两个负在一起会得正,当然被证实的也只有后者,至于两个失忆的人在一起是否真的会产生化学反应,有人看到过吗,怕是没有。所以,在这里有两个男人正在证实这个没有结果的结果。


      几天后的一天


      刘子光陪着阿海在外散步,突然一阵声音响起打破了原本祥和地宁静,“刘子光,这几天你跑去哪了,真是让本小姐好找,你知不知道我这几天担心你担心的要死,刘子光你这个混蛋”,说着就拿起手上的包包向人身上打去,旁边的人愣了愣随即才反应过来上前就拉住李纨要打人的手“哎,我看你这个姑娘挺好看的,怎么还出手打人啊”,刘子光也愣住了,不是因为李纨作势打他,而是因为阿海伸手出言护自己,这让刘子光心里升腾起莫名的感觉。


“我说,你这人谁啊,我管我男朋友不行吗”,莫名其妙的看着旁边那个人。


      一听这话,刘子光头就大,不行,可不能让阿海误会了自己,要不然以后自己怎么向阿海告白呢?连忙向阿海解释起来,“阿海,你别听她胡说,嗯,怎么说呢,我不怎么会说话,反正她不是我女朋友,相信我,她真不是”,刘子光现在都快哭了,生怕阿海一个误会不相信自己。


      “好啦,相信你,你看你多大的人了,怎么还像小孩子一样”,看着那人手舞足蹈的解释,有些无奈又有些宠溺,两人说话间隙完全没注意到旁边女子的,让李丸气夫夫的走了。


      经过这几天的相处两人似乎都已习惯了对方的存在,让两人在无言间形成了一种默契,也让两人相互依赖,相互理解包容对方。


      夕阳的余晖又打在阿海的脸上了,让偷看的刘子光突然失了神,阿海笑起来真好看,以后一定要让阿海多笑笑,刘子光心里想。


评论

热度(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